2023级招录开始 网上报名 >
英国大学 美国大学 加拿大大学 澳大利亚大学 其他国家大学
迪肯大学

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


迪肯大学

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该大学提供学士、硕士、博士课程,专业训练及工业员工培训,共有四万六千名学生修读学位或非学位课程,其中包括二万名接受专业训练的学生。


学校简介

  该大学提供学士、硕士、博士课程,专业训练及工业员工培训,共有四万六千名学生修读学位或非学位课程,其中包括二万名接受专业训练的学生。

  经由本校五间校园的网络,可提供不同类别的学科和研究。Burwood、Rusden和Toorak校园位于维多利亚州的首府——墨尔本市的东郊。每间校园都设有公共交通的服务和提供一流的教育和运动设备。

  Geelong校园位于维多利亚州的第二大城市,墨尔本市西72公里外,每小时有火车由市中心往来其间。在校园内外,学生可使用各式各样的运动和娱乐设施。

  1995年迪肯大学被《优秀大学指南》评为年度“科技教育奖”,1999年被评为“杰出培训教育奖”。迪肯追求的不仅仅是提供给学生一个合格的澳大利亚学位,我们更重视给学生一段无论在教育方面还是个人经历方面都意义重大的生活。该大学提供学士、硕士、博士课程,专业训练及工业员工培训,共有四万六千名学生修读学位或非学位课程,其中包括二万名接受专业训练的学生。

  迪肯大学由五大学院组成:FacultyofArts、FacultyofEducation、FacultyofBusinessandLaw、FacultyofHealth,Medicine,NursingandBehaviouralSciences、FacultyofScienceandTechnology。在过去的一些年里,迪肯大学因为其杰出的教学和革新性课程多次获得奖励,声望得到公认,毕业生满意度年年获得很高的评级。迪肯大学所提供的创新多变、极具可塑性的教学方法吸引了全世界各国家、地区的留学生前来求学,同时这也成为了迪肯大学的一大特色。

课程介绍

  大学提供课程的内容非常广泛,使学生有充裕的选择空间。基本上校内各科系分为:

  保健及行为科学院 管理学院

  文学院 教育学院

  理学院科技学院

  另外,还为海外学生设立了下列的课程:

  1 Unibridge 基础课称:

  Deakin大学提供一套预备课程给海外学生,以适应日后大学的课程;但经一年学习后,国际学生亦可申请就读其它著名大学。

学士学位课程

  Deakin大学所提供的这一课程,是由多位资深的教育专家研究开发出的。它不仅确保学生能学到先进的知识,同时培养学生的学习技巧与学术能力。

硕士学位课程

  此课程吸引了澳大利亚及全世界优秀的学生。它注重培养学生的研究能力,鼓励学生充分运用自身的创造力,在各个学术领域大胆开拓,因而广受欢迎。

设施与服务

  每个校区都有学生服务中心,负责海外学生的接送、住宿安排、生活适应、语言及学习技巧、财务及法律咨询、工作建议、健康医疗及个人问题咨询等。

  校园备有计算机联网的图书馆、先进的教室、视听中心等;另外,有学生社团及交谊社使海外学生有机会与当地学生做文化上的交流。这些优厚的条件,使得Deakin University成为众多大学中的佼佼者。

强势专业

  迪肯大学在艺术、教育、健康和行为科学、经济和法律、科学和技术等专业提供一系列课程研究教学迪肯大学在国际上享有盛誉,在每个研究领域都有所建 树。迪肯大学鼓励发展教职工与从事研究的学生之间的建设性伙伴关系,同时也将学生的研究项目纳入到学校的研 究活动中。

重点专业

  迪肯大学在艺术、教育、健康和行为科学、经济和法律、科学和技术等专业提供一系列课程研究教学迪肯大学在国际上享有盛誉,在每个研究领域都有所建树,我们的研究是以发展与工业及各专业协会的联系。迪肯大学鼓励发展教职工与从事研究的学生之间的建设性伙伴关系,同时也将学生的研究项目纳入到学校的研究活动中。

入学要求

本科

  IELTS: 6.0,单科不低于6.0

  学历: 中国大一在读学生,3年大专文凭学生(可视情况申请减免学分)   MIBT毕业生 (在MIBT学习工程或商科的学生可直接进入大学二年级),其他澳大利亚预科学生。 

研究生

  IELTS: 授课类:平均6.5,单科不低于6.0 (法律专业要求单科不低于6.5,教育专业要 求平均分为7.0),研究类:平均7.0

  学历: 学士学位 ,3年大专文凭并具有10年工作经验的学生可申请工商管理硕士,3年大专文凭并具有工作经验的学生可申请健康科学研究生文凭

  专业要求: 申请计算机硕士的学生须具备同专业的学士学位 ,申请国际商务硕士的学生须具备商科学士学位 ,申请法学硕士的学生须具备法学士学位。

  工作经验: 商科:MBA和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需两年工作经验(申请时提供两份推荐信),其他专业无需工作经,申请健康科学硕士的学生需有相关工作经验。


上一篇:格里菲斯大学

下一篇:邦德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