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级招录开始 网上报名 >
英国大学 美国大学 加拿大大学 澳大利亚大学 其他国家大学
渥太华大学

渥太华大学 (University of Ottawa)


渥太华大学 (University of Ottawa, or uOttawa),简称渥大,始建于1848年,位于加拿大的首都渥太华,是加拿大最古老和全球最大的英法双语大学;其前身是由无玷圣母献主会(Missionary Oblates of Mary Immaculate) 在1848年创办的Bytown学院, 1866年获得由维多利亚女王颁发的Royal Charter(加拿大仅有9所大学拥有 );1889年获得教皇Pope Leo XIII颁发的 Pontifical Charter。

创立伊始,渥太华大学以良好的学术氛围,英法双语的教学环境闻名。时至今日,渥大已一跃成为声名大噪的学术研究中心。在2012-2013泰晤士高等大学排名(Times Higher Education)位列加拿大第七位和世界第171位。2017年ARWU(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列世界151-200和加拿大第8.


上一篇:温尼伯大学

下一篇:纽芬兰纪念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