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级招录开始 网上报名 >
学历证书 师资管理 教务管理 教学评估 奖学金制度 留学归国政策
非凡英国奖学金计划
非凡英国奖学金计划
20185311422428534.jpg                  

为鼓励更多中国学生到英国留学深造,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携手31所英国高校在中国发起“2018非凡英国奖学金计划”。该计划共设立150个研究生奖学金项目,奖金总额近100万英镑,旨在为有志于前往英国留学深造的广大中国学子提供其所需的经济资助。此次奖学金计划共有来自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四个地区的31所英国高校参与其中,涵盖学科十分广泛,包括工程、法律、商业、管理、艺术设计、生物科学及信息技术等多个热门专业。

申请步骤 

第一步: 核实申请资格

- 是否持有中国国籍(即是否持有中国护照) ?
- 是否计划去英国攻读研究生及以上水平课程(包括授课类或研究类课程)?
- 正在申请或计划申请的课程是否于2018年秋季开学?

第二步: 浏览可申请的学校/奖学金项目,并点击相应链接以获取详细信息

第三步: 按照各学校奖学金申请页面的指示进行申请

第四步: 如奖学金申请成功,学校将通知申请者

第五步: 完成注册之后,奖学金将由相应学校发放给奖学金获得者

雅思成绩是“非凡英国奖学金计划”推荐的语言水平证明。

参与高校 (共三页)


Newcastle University 纽卡斯尔大学



作为英国罗素大学集团的研究型大学成员,纽卡斯尔大学在医学、科学与工程、社会科学及人文等领域的科学研究享誉全球,堪称一流,同时拥有一支爱岗敬业的教师队伍为学生提供一流的研究型教学服务。英国教学卓越框架(REF)将学校的教学质量评为金级,无疑是对学校教学服务的再次肯定。在2018年 QS世界大学排名第161位。





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在2017年教学卓越框架中获得金奖。是英国最佳国际留学生大学(2016年度WhatUni学生选择奖)。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在全球最佳留学城市评选中并列第四(2017年QS全球最佳留学城市指数排行榜,学生意见类)



Nottingham University 诺丁汉大学



诺丁汉大学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拥有超过百年历史,是世界百强名校之一,研究能力排名全英第8位。在2017年泰晤士及星期日泰晤士优秀大学指南中被评为年度毕业生就业最佳大学。2018 QS世界大学排名中全球第84名,并获评2017 英国教学卓越框架“黄金”标准大学。



Portsmouth University 朴次茅斯大学



朴次茅斯大学在2018年《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的名校指南中,位于英国大学排名第53位。在2017年《泰晤士报》全英现代化大学排名中,名列前十。朴次茅斯大学是英国唯一一家与欧洲航天局合作的培训基地,并被评为2017年全英最具性价比求学城市。



Regent's University London 伦敦摄政大学



伦敦摄政大学坐落于皇家公园,地处伦敦中心,环境优美,在英国全国学生调查(NSS)中学生满意度达88%,事件管理课程学生满意度排名第一。小班授课,学生来自140多个国家。



St Mary's University 伦敦特维克纳姆圣玛丽大学



伦敦特维克纳姆圣玛丽大学位于伦敦,校园小巧玲珑,历史悠久,氛围友好,提供纯正的英式教育,现有在读学生6000名。大学创建于1850年,不仅是英国最为著名的师范大学之一,也是英国顶尖的体育大学。



Swansea University 斯旺西大学



斯旺西大学是全英排名前40以及世界排名前300的大学之一(2018年世界大学排名), 也是2017年威尔士最佳大学(泰晤士报以及星期日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



Teesside University 提赛德大学



提赛德大学在2016年国际学生晴雨评选中英国提赛德大学获得十项全英第一 (其中包括:学生整体满意度,职业规划指导和就业能力),并在2017英国教学卓越框架评选中荣获银奖。



The University of Buckingham 白金汉大学



白金汉大学在2017年《泰晤士报》英国大学排名中,白金汉大学在教学质量、师生比例和学生满意度三项评比中均高居榜首,综合实力位居全英第41名。在2017年教学卓越框架评估中荣获金级排名。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成立于1583年,是英国最古老的六所大学之一,也是著名的国际科研、教学与创新中心。爱丁堡大学在2018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高居全英第6位,欧洲第7位,在2018 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全球第23位。爱丁堡大学注重创新,保证高品质教学,师生比例保持在1:5。超过80%的教学人员活动在科研前线。爱丁堡大学培养出了20多位诺贝尔得主,涵盖物理、化学、医学、文学及经济学等领域。







Aberystwyth University 亚伯大学





 根据2017英国学生普查,成立于1872年的亚伯大学学生满意度全英第5;泰晤士报高等教育排行全英前40;95%的科研研究在“学术水平评估(REF)”中获国际公认标准或更高的认可。


 


 






Bishop Grosseteste University 格罗斯泰斯特主教大学





格罗斯泰斯特主教大学在英国高等教育“教学卓越框架”首次评估中被评为最高的金牌等级,并在英国大学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中位列前三。






Bournemouth University 伯恩茅斯大学





作为泰晤士报世界年轻大学排名前150和全球最国际化大学前200名(2016),伯恩茅斯大学拥有全英唯一的传媒实践卓越中心和享誉世界的英国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根据QS 2017年世界大学排名,伯恩茅斯大学酒店与休闲管理专业全英第二,世界前16名(QS世界大学排名2017)。拥有最高的在校学生实习比例以及100%的本科课程带薪实习机会。






Cambridge University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受人推崇的高等学府之一。历届师生杰出的学术成就及非凡的原创性研究成果令剑桥大学誉满全球。






Coventry University 考文垂大学





考文垂大学作为英国第二大最受留学生欢迎的学府,魅力十足。学校设施先进,与捷豹路虎、劳斯莱斯、阿联酋航空、辉瑞制药、巴克莱银行及埃森哲咨询公司等用人单位紧密联系。在2018年卫报英国大学排名中,名列英国高校第12位。在2017年教学卓越框架评估中荣获金级排名。






Cranfield University 克兰菲尔德大学





克兰菲尔德大学是英国前5名的顶尖研究型大学之一,与牛津、剑桥、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并列,2014研究成果评估(REF)中有81%的研究为世界领先或国际杰出。根据DLHE的数据,96%的毕业生在六个月内找到工作。






De Montfort University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





2017年公布的教学卓越框架(TEF)评比中,英国德蒙福特大学获金奖(即最高等级),且位列全英第三。在泰晤士报高等教育特刊评选中,DMU就业率高居全英第一。为保障所有国际学生的实习实践机会,提升国际学生的就业能力,DMU每年为学生提供多样化的带薪实习机会,可以参与实习的公司涵盖BMW、HSBC、BBC、GUCCI、NIKE、IBM等世界名企,同时作为英超冠军莱斯特城足球俱乐部的高等教育官方合作伙伴,莱斯特城足球俱乐部每年为DMU学生提供1000多个实习岗位。






Lancaster University 兰卡斯特大学





兰卡斯特大学在英国各大高校排名中稳居前十,享誉全球。学生满意度高达91%,高居全英高校第4位(数据来自2017年英国全国学生调查)。教学水平一流,在英国教学卓越框架中获金级排名。






Liverpool Hope University 利物浦霍普大学





利物浦霍普大学在《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的名校指南中,在英国大学中排名前50。在2017教育卓越框架评选中获得金奖,并在2017年全国学生调查中,学生满意度达到90.29。利物浦霍普大学的教学卓越指数在英国排名第二,学生体验指数在西北部排名第一(《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的名校指南)。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拉夫堡大学





拉夫堡大学在2017《泰晤士高等教育排行榜》中名列全英第6,并在2014研究卓越框架评选为英格兰研究类大学前10名。QS毕业生就业率排名稳居英国前5名,世界前40名。





The University of Law 法学大学





法学大学是世界一流的专业法律院校之一,拥有100年的悠久历史。学校提供英美法系执业资格证,助力学生驰骋国际职场。学校培养的律师人数居全英第一,同时已与90家英国百强法律事务所开展合作,与诸多出庭律师事务所亦建立了密切联系。






Ulster University 奥斯特大学





奥斯特大学是北爱尔兰规模最大的大学, 位列世界年轻大学前150名,同时在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前3%。奥斯特大学作为英国极具竞争力的教研机构,其法律研究影响力居全英第一,制药专业全英第一,同时也是全英十大创业大学之一。


 






University of Bristol 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位居英国最受顶级雇主青睐高校前3名(2017年数据),科研水平位居英国高校前5名(数据来自2014年英国研究卓越框架报告),位列世界大学排名前50。(数据来自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






University of Dundee 邓迪大学





邓迪大学在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的世界大学排行榜中排名前200位,在2017年教学卓越框架获评金奖。邓迪大学荣膺2017苏格兰年度大学。






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英国东英吉利大学





英国东英吉利大学一直致力于追求达到国际学术优秀水平,并不断在各大权威排名榜单中名列前茅。2017荣获英国教学卓越框架最高奖金奖(TEF 2017),2017泰晤士大学指南排名英国前15,2017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前200,学生满意度连续11年位居全英高校前5名(NSS 2005-2017)。


 






University of Kent 肯特大学





肯特大学在泰晤士高等教育2017年(全英高校排名榜)‘Table of Tables’ 中名列第21位, 并在2017年公布的卓越教学框架(Teaching Excellence work)评选中被评为了金奖。同时,在卓越研究框架中 (Research Excellence work)以其研究强度和研究成果排名第17位。






University of Liverpool 利物浦大学





利物浦大学拥有先进的教学、学习和研究环境,一流设施以及得到的鼎力支持,使其成为排名前1%的全球高校;师生比在罗素大学集团中排名第七名。对学生人均服务与设施投入排全英第十五名。






University of Salford 索尔福德大学





索尔福德大学过去五年在建筑、设施和行业标准设备方面总共投入1.5亿英镑,不断打造一流的教研设施,优化学生宿舍,如新建New Adelphi教学楼和Peel Park Quarter宿舍楼。另外,学校在英国媒体城(MediaCityUK)中另设分校区,让超过30门课程的学生有大好机会与英国广播公司(BBC)和独立电视台(ITV)等国际知名机构合作。






University of Sussex 萨塞克斯大学





萨塞克斯大学在全英所有大学中排名前20名,我校超过75%的科研活动属世界领先或国际一流水平。发展研究排名世界第一(信息来源:2017年QS世界大学排名)。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