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级招录开始 网上报名 >
英国大学 美国大学 加拿大大学 澳大利亚大学 其他国家大学
蒂芬大学

蒂芬大学 (Tiffin University)


学校概况

学校类型:私立
建校时间:1888年
学校排名:2005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全美最佳大学排名”特色院校商科类第十五名
学校地址:俄亥俄州的蒂芬市
毗邻城市:克里夫兰

学校简介
蒂芬大学[1] 位于美国“橡树之州”俄亥俄州的蒂芬市53号州际公路上。占地668亩的蒂芬主校区比邻几个大城市,所以交通十分便利:向北50英里可到达托莱多港市、距东北的克里夫兰市以及南部的俄州政府所在地_哥伦比亚市也只有90英里。成立于1888年的蒂芬大学,是一所私立大学。蒂芬大学是一所被世界广泛认可的高等教育学府,学校设有三个学院:人文和科学学院、商学院、刑法和社科学院。
3成立时间编辑成立于1888年的蒂芬大学,是一所被世界广泛认可的高等教育学府,可提供一流的工商管理、刑法、人文、社科及科学类的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自建校以来,学校一直以学生为中心,致力于把学校建设成为一流的大学。
蒂芬大学在提升学生的学术水平的同时,还十分注重对学生的职业素质的培养。历史氛围浓厚的蒂芬校园,也随处可见现代化的教学设施。

地理位置
蒂芬大学位于美国“橡树之州”--俄亥俄州的蒂芬市53号州际公路上。占地668亩的蒂芬主校区比邻几个大城市,所以交通十分便利:向北50英里可到达托莱多港市、距东北的克里夫兰市以及南部的俄州政府所在地--哥伦比亚市也只有90英里。

学校规模
蒂芬大学有1,600名在校生,其中包括来自于17个国家的国际学生。
学校设有三个学院:人文和科学学院、商学院、刑法和社科学院。

师资力量
蒂芬大学共有48位讲师和96位正、副教授。蒂芬大学的所有教授都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有丰富的从教经验,对教学有敏锐的洞察力和深刻的见解。学校的所有课程都是由资深教授讲授。学校的师生比为1:11。学校采用的小班授课模式,可以使学生和教授有更直接的交流,更有益于发掘学生的全部潜能。

大学认证
蒂芬大学经美国北部大学联盟认证,可授予副学士、学士、硕士学位。所有课程都经过俄亥俄州评议委员会的认证,而且其商学院被专业的商学院及商务专业协会认可。同时,蒂芬大学也是中国教育部首批认可并公布的美国正规大学之一,其学历和颁发的文凭不仅美国和世界认可,也为中国教育部门认可。
美国大学排名
据2005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全美最佳大学排名”,蒂芬大学名列特色院校商科类第十五名。

专业设置
本科专业:文学士:艺术管理(音乐/视觉艺术)、传媒学(数字媒体、新闻及公共关系)、
教育学、英语、公共事务、国际安全研究、法律和社会以及心理学、工商管理学士:会计、金融、酒店管理、国际研究、信息技术、管理(人力资源、国际商务、管理研究、运营管理、体育管理)、管理信息系统、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市场管理、组织管理)
硕士专业:MBA、刑法硕士。


上一篇: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帕克校园

下一篇:西肯塔基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