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级招录开始 网上报名 >
英国大学 美国大学 加拿大大学 澳大利亚大学 其他国家大学
加州州立大学

加州州立大学(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简称加州州立大学,CSU),是美国加州政府于1852年创办的综合性公立大学。拥有学士、硕士、博士教学体系及其学位授予权。共有23个校区,40多万在校生,是美国所有高校中规模最大、专业最全的多元化的教育机构,被誉为“世界第一大学”。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简称加州州立大学,CSU),是美国加州政府于1852年创办的综合性公立大学。其治学严谨,声誉卓著,拥有学士、硕士、博士教学

 

中国驻美国洛杉矶总领事馆

中国教育部官方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www.jsj.edu.cn

美国联邦教育部(US Department of Education)

美国中北部各州院校认证联盟(North Central Association Colleges and Schools)

美国教育委员会(American Council on Education- ACE)

美国高等教育评估委员会(Council for Higher Education Accreditation- CHEA)


上一篇: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帕克校园

下一篇:菲尔莱狄更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