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级招录开始 网上报名 >
英国大学 美国大学 加拿大大学 澳大利亚大学 其他国家大学
史蒂夫奥斯汀州立大学

史蒂夫奥斯汀州立大学(Stephen F.Austin State University)


史蒂夫奥斯汀州立大学建立之初为教师学院,位于纳科多奇斯市,经过 90 多年的发展,奥斯汀州立大学现已成为拥有涉及 120多个方向的 83 个学士学位,50 多个研究生学位,2 个博士学位的综合性大学

学校简介编辑

史蒂夫奥斯汀州立大学建立之初为教师学院,位于纳科多奇斯市,经过 90 多年的发展,奥斯汀州立大学现已成为拥有涉及 120多个方向的 83 个学士学位,50 多个研究生学位,2 个博士学位的综合性大学,并得到了“美国南部教育联盟”的认证。奥斯汀州立大学由 6 个学院组成:商学院,教育学院,美术学院,农林学院,文学院,理学院。学校本科生占 87%,师生比例为 1:19。85%的教师拥有其专业领域的最高学历。
 
专业设置
 
刑法司法、时尚商品、农学、林学、园艺学、运动机能学 、康复服务、食物营养学 、美术硕士、教育领导学博士、森林学等


上一篇: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帕克校园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