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级招录开始 网上报名 >
英国大学 美国大学 加拿大大学 澳大利亚大学 其他国家大学
瑞典瑞典林奈大学

瑞典瑞典林奈大学Linnaeus University

 

院校简介

林奈大学是瑞典的一所著名公立大学,创建于2010年1月1日,是一所由前卡尔玛(Kalmar)和韦克舍(Växjö)两所瑞典高校合并而成的综合性研究类大学。该校被瑞典教育部授权授予理科博士学位。林奈大学下设五个学院: 商务学院,人文科学学院,卫生与生命科学学院,工程学院,艺术与人文学院。以外也有卡尔马海事学院在工程学院下和设计学院在艺术与人文学院下。林奈大学提供广泛的学术及职业类学科约150个学位专业以及2500门独立课程。其中40个以上的学位专业和500门以上的独立课程可以英文授课。每年2,000多名国际学生来到卡尔玛古堡和韦克舍学习,而500名瑞典学生也会从林奈大学出发前往海外游学。

林奈大学传承了卡尔·林奈(Carl Linnaeus)先生的精神,校名以他的名字命名。卡尔·林奈出生在韦克舍附近,是瑞典有史以来最著名的科学家。实际上大学校徽的创意就来源于林奈1725年研发的一种医疗材料。林奈大学是一所现代化的国际性大学。学校现有35,000余名学生和2,000多名教职员工,在瑞典位于规模最大的高校之列。学生日常生活丰富、教职员工和科研人员与学生亲密接触,是林奈大学的特色之处。林奈大学的教学和研究基地设在卡尔玛古堡和韦克舍。

院校优势与相关排名

1.      斯莫兰与宜家家居(IKEA)

林奈大学位于瑞典南部斯莫兰(Småland)地区,斯莫兰人的创意,设计和努力工作的精神很有名。虽然地方比较小可是来自斯莫兰的国际名品牌很多,在中国最有名的应该是宜家家居。林奈大学和宜家家居的合作密切,“生活之家”(Life at home)是一个2014学年新开设的课程与研究项目,涉及工程,设计和经济,整个2年的课程是由宜家家居选定的。“生活之家” 是一个独特的研究项目,直接关系到宜家公司的需求和未来的发展。本研究项目调查用户的未来需求和研究怎么生产便宜的、环保的家居。而且宜家家居的创立者,Kamprad,于2012成立了价值9.5亿人民币支持斯莫兰地区与林奈大学发展的基金“The Kamprad Family Foundation”。同时宜家每年会投入约3亿瑞典克朗来支持林奈大学的研究与教育。

教学设施

韦克舍校区(Vaxjo Campus)

令韦克舍闻名遐迩的则是它在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方面的研究成果。作为欧洲最绿色城市韦克舍周边环境恬静优美,被Helgasjön湖和松木林环绕着,这个城市位于斯莫兰地区的中心地带,拥有84,000人口。韦克舍校园生活丰富多彩、生气勃勃,和众多美国大学校园一样具有现代感,校园中集中分布着教学场所、学生宿舍和其他设施。

卡尔马校区(Kalmar Campus)

卡尔玛古堡向来以自然科学和海事培训学术成就著称,卡尔玛古堡共有62,000人口,坐落于斯莫兰海岸,地理位置诱人,历史丰富而悠久,可以追溯到中世纪时期。大学各栋建筑和学生住宿区遍布整个小镇,与周围历史环境完美的融为一体,让学生们对小镇产生归属感。

奖学金与学费优惠

瑞典林奈大学开放国际奖学金供SQA HND学生申请,成功申请者可享有减免75%的当年学费,奖学金申请须在入学当年1月15日前完成注册,2月1日前完成申请材料的递交。瑞典林奈大学将于4月中旬公布本年度奖学金获得者名单。

住宿与接机

瑞典林奈大学保证为第一年入学的国际学生提供住宿安排,学生可确保获得由大学住宿办公室安排的住宿,一般为单人间,私人独立卫浴,公用厨房区域,房间大小为15~20平方米。

瑞典林奈大学会在常规开学日期前安排免费接机,具体以当年学校通知为准。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新西兰Unitec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