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级招录开始 网上报名 >
管理制度 校园活动 学生社团 国际交流 留学手续 图视集锦
中国艺术歌曲百校巡演音乐会走进石大

中国艺术歌曲百校巡演音乐会走进石大

4月15日,由中国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中国音乐学院研究生院、中国石油大学团委联合主办的中国艺术歌曲百校巡演音乐会在中油大厦三层报告厅举行,吸引了近500名石大师生观看演出。

 

 

音乐会由青年女高音歌唱家黄璐博士为大家表演,上海音乐学院刘晓江老师担任导聆,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艺术指导张焕老师担任钢琴伴奏,中国民族声乐艺术研究会会长、中国音乐学院博士生导师马秋华教授担任艺术总监与声乐导师,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音乐与文学相交织的艺术盛宴。演唱曲目包括古词古曲《阳关三叠》《杏花天影》、近代经典《听雨》以及当代新作《关睢》等中国艺术歌曲中具有代表性的作品,展现了中国艺术歌曲的魅力与近百年来的风格变迁,也让观众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中国艺术歌曲的内涵。


上一篇:“仲月清歌”大学生艺术团金话筒团专场演出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