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招录开始 网上报名 >
英国大学 美国大学 加拿大大学 澳大利亚大学 其他国家大学
巴斯大学

2.png


学校简介
巴斯大学(University of Bath),是一所顶尖的英国大学,成立于1966年,现任校监为爱德华王子。根据英国各媒体近十年公布的英国大学排行榜,巴斯大学一般被认为是英国排行前二十的大学之一。2011年,巴斯大学被星期天泰晤士报(Sunday Times)评选为全英2011/2012年度大学,位列全英第五名[3] 。巴斯大学的科研实力雄厚。根据最近一次政府主持的英国大学科研水平评估(RAE 2008),该校综合排名第18位。
 
巴斯大学是下列学术集团的成员:MBA协会(Association of MBAs)、欧洲平等促进系统(European Quality Improvement System)、欧洲大学协会(European University Association)和大学英国(Universities UK)。
 
大学排名
巴斯大学一般被认为是一所英国排名前十和世界排名前两百的大学。由于国内和国际排行榜的排名方法和所侧重的统计数据 类型不同,巴斯大学在国内和国际的排名情况有差异。巴斯大学在英国国内有较高的影响力而其国际影响力和国内影响力相比略逊。在最近一次政府主持的唯一官方 排名英国大学科研水平评估(RAE 2008)中,巴斯大学综合排名第18位。巴斯大学在2015完全大学指南(The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英国大学排名上位居第8位[1] ,在2013/14QS世界大学排名上位居第187位。

 

上一篇:英国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下一篇:谢菲尔德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