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级招录开始 网上报名 >
英国大学 美国大学 加拿大大学 澳大利亚大学 其他国家大学
新加坡詹姆斯库克大学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

The Singapore campus of James Cook University

大学简介

詹姆斯库克大学是一所在热带研究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研究型公立大学,拥有相关区于2003年建立,是大学走向国际化的重要里程碑。

世界排名及荣誉认证

·      2021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201-250

·       2021QS学科排名“酒店与休闲管理”位列 51-100

·       2021年获AACSB国际商学院协会的认证。全球仅有不到6%的商学院享有该认证,而在新加坡只有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新加坡管理大学李光前商学院,南洋理工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获此项殊荣。

·       2017世界大学排名中心学科排名“海洋与淡水生物学”和“生物多样性保护”分别位列1名 和 2名 

新加坡校区为学生提供一整套从大学预科到博士级别的课程,涵盖商学、经济学、信息技术、网络安全、数据科学、物联网、心理学和教育学等专业,并设有“热带未来研究所”和“亚洲国际贸易和商业中心”,汇集各领域优秀的学者和从业者,提供世界级的研究,传播时俱进的知识理念。

新加坡国家优势

新加坡是世界教育中心及中西融合的国际化城市,是多种族多文化的国家,有着丰富的跨文化交流和充足的就业机会。新加坡的生活条件堪称亚洲顶级水平且拥有现代化的教育、商业、体育和娱乐设施,以安全、低犯罪率和高生活质量而著称,是理想的求学目的国。

·      全球法律和秩序指数排名世界第一(盖洛普《2020年全球法律与秩序》报告)

·      疫情之后全球最佳投资地排名世界第一(CEOWORLD杂志《疫情过后,2020年全球最佳的投资或经商国家排名》)

·       全球竞争力最强经济体排名世界第一(国际管理学院《IMD 2020年世界竞争力排名》)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优势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是新加坡第一所获得教育信托星级认证院校及素质级星级认证院校,教育信托星级认证(EduTrust Star),由新加坡政府授予,仅颁发给在学术课程、学生服务管理以及运营模式上展现出最高水准的教学机构;QS Stars五星级认证,QS星级大学评估是基于多项指标,如教学质量、研究质量等,该项认证不仅反映詹姆斯库克大学跻身于世界一流大学之列,同时也再次提升和巩固詹姆斯库克大学的国际声誉与认可度。

目前在新加坡校区的学生来自于世界50多个国家,不仅让校园更加国际化,也使学生们利用这一优势参与跨文化交流,并从中吸取有益知识与经验。大学的就业指导中心及校内招聘会为我们的毕业生提供了大量海外就业机会,这些机会为学生们的人生增值,也为日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       节约时间:

新加坡校区在只缩短假期时间的前提下完成规定学位课程设置,从而节省留学时间及留学费用。本科课程为24/36个月;硕士课程为12/16个月。

·      教学一致:

新加坡校区的课程设置和教学水平均与主校区保持同步,所颁发的学位证书完全相同。

·      专业设置:

新加坡校区提供完整的学士、硕士和博士课程,涵盖商业、信息技术、心理学、教育学、环境科学、水产养殖、物联网、数据科学等专业。

·      英文课程:

新加坡校区为暂时不能满足直接入学要求的同学开设英文课程。

·      师资力量:

新加坡校区有一支兢兢业业、经验丰富、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大学任职的每一位教授、讲师都拥有博士及以上学历。创新的教学风格结合最新的教学技术是詹姆斯库克大学教育理念的根基。

·      费用低廉:

新加坡校区学费低于澳大利亚校区20%-25%;生活费用相比其他发达国家也低廉许多,总体花费比澳大利亚节省约达40%。

·      学位认证:

新加坡校区所获得的文凭相同且均具备广泛认可度。最终所获得的詹姆斯库克大学的学位证书受到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

 

·      课程升级:

新加坡校区的课程紧扣市场需求,不断优化升级课程,致力于培养在各专业领域中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近年来已新增商学、经济学、理学、网络安全等丰富的学士学位课程。

院校专项奖学金

大学每年会定期安排院校奖学金考试,根据考试成绩提供相关专业课程奖学金。由于申请人数的日益增加,大学也将不断扩大院校奖学金获奖名额设置,让更多优秀的同学参与奖学金考试并有机会荣获。


上一篇:瑞典瑞典林奈大学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