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级招录开始 网上报名 >
热点新闻 招考动态
深情颂歌献给党


       2021年5月28日,晴日暖风,绿阴幽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南广场上飘扬起热情嘹亮的歌声,那是我院国际项目45名师生歌颂祖国的赞歌,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深厚情感,大家用饱含深情的歌声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祝福。《保卫黄河》齐唱气势恢宏,轮唱整然有序,回顾了抗日军民保卫黄河、保卫全中国而战斗的英雄气概,通过演唱将党史学习入脑入心。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是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是一部催人奋进的长歌史诗,学院师生经过一个多月的认真排练,用歌声向祖国表达了美好祝愿,祝福祖国繁荣富强、和谐美丽。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中国艺术歌曲百校巡演音乐会走进石大

下一篇:“青春向党 奋斗有我”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主题演出暨颁奖典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