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级招录开始 网上报名 >
热点新闻 招考动态
国际项目学生集中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2021年7月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100周年会在北京天安门场隆重举,我院组织全体国际项目学生在东教楼701教室集中观看了会盛况直播,感悟百年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100周年会上的讲话精神,奋进新的征程。


1.png

    

    100年在暗中诞生,在苦难中成长,在挫折中奋起,在奋中壮,这响彻云霄的声声礼炮是我们深情的致敬。100红旗,“100”的字样,100响礼炮,100步正步,这个“100”热烈,激动,振奋、昂扬!

 

2.png


    全体师生怀着无比崇敬,无比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句句铿锵有力,字字掷地有声。


    通过观看庆祝建党百年大会,全体师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珍惜现在美好生活,传承红色基因,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奋勇前进!

 

3.png


  上午9:3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100周年大会结束。由我院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水老师,就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对同学们进行发言,并呼吁同学们积极主动就今日观礼发表自己的感想。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谱写了波澜壮阔的历画卷。

  在李院长讲话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辈身为新时代青年学子,理应跟随党的脚步,明德励志勤践行,创先争优争先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上一篇:中国艺术歌曲百校巡演音乐会走进石大

下一篇:国际项目学生完成新冠疫苗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