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级招录开始 网上报名 >
热点新闻 招考动态
2021年国际项目线上国外高校交流会圆满完成

2021年12月11日(星期六)10:00-17:00,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国际项目2019级全体学生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参与了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举办的“2021年国外高校交流会”。


1.png


经过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三年的学习,2019级学生即将面临出国对接本科阶段最后一年的学业,难免在如何选择留学国家、对接院校及留学准备过程中会有一系列疑问,此次活动举办的目的正是给国际项目学生提供全面的留学指导并为学生们答疑解惑。在一天的线上直播交流会中,有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际项目留学工作组和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新加坡和匈牙利等7个国家的40余所国外院校参加,交流会分三个场次进行直播,每场时间为1小时。


2.png


活动中,我校国际项目学生表现积极,无一缺席,同时也有很多家长参与到了线上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观看直播,有疑问时踊跃互动提问,仔细阅读由项目办公室分发的各个国外对接院校招生简章。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如一场及时雨,对于自己之前关于出国留学的困惑迷茫以及对疫情的担忧都得到了缓解,因为中留服项目工作组周到全面的服务给学生和家长打了一剂强心针,让他们感受到了无论去到哪个国家,都有祖国和母校作为坚实后盾。我们也忠心祝福每一位同学都能顺利申请到理想的国外大学,成功获得满意的学位证书并拥有一段愉快的留学之旅。


3.png


上一篇:中国艺术歌曲百校巡演音乐会走进石大

下一篇: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国际项目留学说明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