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级招录开始 网上报名 >
热点新闻 招考动态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国际项目2019级毕业生离校

光阴似流水,青春正飞扬。六月,栀子花开,毕业离别不觉已经悄然而至。


1.png


日常上课的教学楼、青春洋溢的操场、热闹的食堂、还有温暖熟悉的宿舍,陪伴大家每个日夜的校园,在毕业的那一刻,已挥手告别。


受疫情影响,在短短的一周内,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顺利的完成了:领取了毕业生档案、领取毕业伴手礼、领取毕业合照、打扫宿舍卫生、邮寄行李等环节,在泪水里与曾经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以及校园道别。


2.png


一季闻花,一季听雨;一季迷惘,一季成长。我们从此匆匆告别,青春不散场,梦想正启航。对于即将出国的你们,老师们想对你们说:跨出国门,人生开始新的旅途;异国他乡,这一路上难免会有荆棘、风暴与雷鸣。相信你们会收敛自己的脾气,一步一脚印地、坚定地向目标迈进!


离别总是令人感伤,没关系,整理好行囊,打包上美好的祝愿,义无反顾地踏上新的征程吧!


毕业留念视频:http://hnd.cup.edu.cn/video.mp4



                                                                                                                                        



上一篇:中国艺术歌曲百校巡演音乐会走进石大

下一篇:【迎新长镜头】怦然“新”动!欢迎2022级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