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招录开始 网上报名 >
英国大学 美国大学 加拿大大学 澳大利亚大学 其他国家大学
南安普顿大学

2.png


南安普敦大学是全英十大科研大学之一。在2001年的国家科研水平评估(RAE)中,其24个专业达到最高等级5级或5星级。在教学上南安普敦大学连续七次被评定为最完善的教学机构。2003被国家教学评估委员会授予教学标准最高成就奖。这项殊荣使该校在教育界中取得领先的地位。南安普顿大学在世界排名上一直保持前100强,2009-2010年全英高校排行榜中,南安普敦大学连续位列第15位 (The Times);南安普敦大学管理学院在学术研究方面的评分在全英100 多个管理学院中排名前十位。2006年单科评比中, 艺术设计类排全英11位(The Guardian);在同年的全英大学生民意调查中,该校的温彻斯特艺术学院获得艺术设计课程类学生最满意奖。

  南安普敦大学最卓越的院系有工程学经济管理艺术设计法律社会科学医学、自然科学及生命与健康科学。
南安普敦大学的工程学院在全英国所有与工程研究有关的大学中排名第一,是英国唯一的大学达到学术教育研究最高等级5星级的认定。在最新的学术教育研究排名中显示,该校的电子与计算机科学学院(ECS)在全英国高校中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五。

  南安普敦大学的光纤光电子激光光学研究中心(Optoelectronics Research Centre)在光纤通信激光光学的研究与发展下,首创国际网际网路和全球电传通信。 为世界顶级光电子研究中心,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

  南安普敦大学的海洋学中心是全世界最大的海洋研究机构,聚集了诸多顶尖的海洋研究精英,致力于海洋的演变和发展研究、气候变化,以及技术的发展以探索海洋和海床的奥秘。

  南安普敦大学的声音与振动研究中心协助开发虚拟声音的研究发展。

  南安普敦大学的天文学家在开发全球最先进的伽玛射线太空望眼镜“INTEGRAL”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并在2002年协同设立欧洲太空署。

  南安普敦大学是全球网际大学的创办人之一,并与英国、美国、中国以及欧洲大陆的国际顶尖科研大学结为合作伙伴。
全球最大的远洋航海客船“玛莉皇后二号”,是南安普敦大学毕业的史第芬培诺设计建造的。

  南安普敦大学拥有来自全球一百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就读该校你将置身在丰富人文的环境中感受无穷活力与宽阔视野。


上一篇:英国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下一篇:伦敦政治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