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级招录开始 网上报名 >
热点新闻 招考动态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9级国际项目召开入学教育大会


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背景下,为了让学生尽快适应入学以后的学习和生活,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学院于9月7日上午组织2019级国际项目师生召开了入学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国际合作教育中心主任曹学庚主持。


2.png  


会议开始,院学工部主任陈新花老师回顾总结了疫情发生以来全体师生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部署和要求,密切配合,团结一心,合力战“疫”,并鼓励学生多运动,增强身体免疫力。

 3.png


AD项目教学负责人周轶老师首先肯定了大家的努力,并恭喜学生取得了满意的英语成绩,之后鼓励学生严于律己,努力学习,不负韶光。


4.png


AD项目负责人周老师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要求,积极配合班主任工作,做好防“疫”工作,并鼓励大家,珍惜时光,学有所成。


5.png


最后陈崇河院长分别从防疫要求、项目规划、学习计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强调了学校及学院对国际合作项目的高度重视,大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11.png


 


 


上一篇:中国艺术歌曲百校巡演音乐会走进石大

下一篇:国际项目学生集中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