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级招录开始 网上报名 >
热点新闻 招考动态
【学史传薪】校领导为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SQA AD国际项目学生讲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国际项目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11月9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副校长付恒升以“国际项目学生的家国情怀”为题,为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SQA AD国际项目学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入脑入心的党课。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SQA AD项目全体师生聆听党课。

        付恒升结合自己在英国大使馆工作的经历,对SQA AD项目学生所关心的问题作了解答,并以英国为例,对西方国家文化政治作了介绍,讲解了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有关知识,助力大家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 他表示,相较于其他西方政党,中国共产党是代表全民族根本利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新中国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一代又一代中国人接续奋斗中发展起来的,希望大家从骨子里自信,坚定信念跟党走,刻苦学习、勇担使命,接过历史发展的接力棒,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党课持续近三个小时,师生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将努力锤炼过硬本领,将“小我”融入“大我”,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篇:中国艺术歌曲百校巡演音乐会走进石大

下一篇:“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中石大国际项目“防艾”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