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级招录开始 网上报名 >
热点新闻 招考动态
心怀阳光,奔赴向前——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国际项目学生心理健康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结合国际项目学生特点,我校SQA中心特别邀请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心理健康教育及咨询中心的心理咨询老师田佳平在4月15日下午3点五教101教室,为同学们开展场主题为“自我成长与调适”的心理健康讲座。


新闻1.jpg


        讲座围绕“我是谁,自我定位”、“有朋友,人际关系”和“能做主,规划未来”三个方面展开,积极引导学生在疫情期间进行心理情绪调节。在讲座中田老师针对当代大学生的心理特点以及易出现的心理问题结合当下热点问题,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探索自己内心世界的旅行。


上一篇:中国艺术歌曲百校巡演音乐会走进石大

下一篇: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国际项目2019级毕业生离校